close

html模版徐崢:希望《泰囧》能被復制
原標題:徐崢:希望《泰囧》能被復制

如果要兒童雞精推薦做喜劇就用心做

記者:《滴雞精哪家好泰 》如此成功,它最吸引人的價值觀是什麼?

徐崢:我一直想拍關於當下的電影,表達現代人在社會中怎樣尋找心靈歸屬的東西,才會有瞭囧途系列影片,但由於我是新手,可能這個主題表現得不深入,以後會更努力。記者:現在有許多人想復制這部影片的成功之路,拍這樣的類型片,你有什麼忠告嗎?

徐崢:這部影片還是有我自身的特點和標簽的,不過,我們在拍攝之初就希望看到《泰囧》被復制。隻是不要一味紮堆,如果要做喜劇就用心去做,認真做。

記者:有很多觀眾關心12億的票房你具體分到瞭多少?是網上傳的3700萬麼滴雞精推薦

徐崢:這部電影我到現在還沒有分到錢,從下線到最後結算有一個時間,現在還沒到結算程序,我想知道能拿多少就去網上看,拼圖什麼的都畫出來瞭。具體拿多少與光線的合同上有規定,想跑也是跑不瞭的。記者:與《人在 途》的糾紛,目前是什麼情況?

徐崢:光線傳媒已經請瞭律師,進入瞭法律程序就交給法律解決吧。

今年演戲為主暫不拍《泰 2》

記者:你在微博上發佈瞭和周星馳的合影,你們有合作的意向嗎?你覺得《西遊》好看嗎?

徐崢:我一直想和周星馳合影,以前遇到過沒好意思開口,這次就合影瞭,也不是底氣足的問題,就是他的《西遊降魔篇》的票房和我的非常接近瞭嘛(笑)。合作還沒有談到,隻是閑聊。我覺得《西遊》很好看,純粹的周星馳電影。

記者:《泰 》的高票房,也許很快就會被《西遊》打破,你怎麼看這件事?

徐崢:《泰囧》的票房不被《西遊》打破,也會很快被其他影片打破,因為我的影片讓人們看到瞭市場的無限可能性,這比電影本身更重要,我想這對所有人來說是刺激和充滿誘惑的。

記者:有消息說你在準備《泰 2》?

徐崢:這些真的都是傳言,我過年的時候休瞭一個假,就有瞭很多“欠債”。現在就是想把欠別人的作品都補一下。今年會以演戲為主吧,其實我做導演也是希望能讓更多的人認識我,來找我演戲。演戲我會嘗試多種類型,做導演我還是會拍喜劇吧。



滴雞精價格



燕窩推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ajt335g6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